close
利用下午時間,到家裡附近的大尖山去走走
車停在天秀宮往上爬去
爬到一半差點放棄...階梯也太多了吧!!
我爬到快斷氣的時候,想說來紀錄一下我爬了幾階
結果...我在快斷氣以後還爬了500階左右

所以我今天應該有爬了1000階了吧...這還不包括往下的方向咧...
呼!!真的是快喘死我了......

下來的時候選擇了另外一個階梯
果然是沒啥人走的路,一路上都是青苔
還好這陣子都沒有下雨,不然我會滑死吧...
我一路上一直在想說如果我滑下去拐到腳要打電話給把拔叫他請搜救隊來... XD
可是因為沒啥人走,真的感覺很棒咧...

只是,可能是太少人走了,蒼蠅一路都喜歡圍繞在我身邊...... Orz
又一路走到了秀峰瀑布
也是一條沒人煙的路,只是這一條蒼蠅比較少,很多蜻蜓倒是真的...

說是瀑布咩,其實只能說是有水沿著山壁流下來的地方吧...
水真的是超少的!! 哈!!
不過可以走近水邊還蠻開心的,水好涼好舒服喔...
休息過後慢慢踱回來,在天秀宮前又偷懶休息才回家...
其實只是個兩個半小時左右的行程,但是好舒暢的感覺
自從從花蓮回來以後,深深覺得台灣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要走走平常忽略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