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中毒
就是我最近兩個禮拜的寫照

狀況就像品冠的歌一樣「你的笑裡面有毒藥,我看著你出了神,還丟掉了解藥
完全無可救藥,哈哈哈

其實喜歡嵐頗久了,星期四的「VS嵐」也是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節目
只能說YouTube是個可怕的地方,找到一個連結之後就會有一堆東西跑出來,
看他們許久以前的節目,很真實很自然,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看他們唱歌跳舞,又覺得很帥氣
一直連下去看,真的是看不膩耶~


一開始喜歡的是櫻井翔,沒辦法,我對優秀聰明的男生沒有抵抗力耶
翔的口條,主持,真的是很落落大方,可是有時候傻傻的又很可愛,
雖然說幾乎都是站中間做主持的工作,可是又覺得他是很溫柔地在領導大家。
同樣是水瓶座,總覺得稍微有點知道他的想法呢~
聽說是個以工作為興趣的人,主持方面也做了許多功課,被許多前輩讚許。
只是看到他的節目這麼多,實在有點心疼他的身體。

因為朋友喜歡大野智的關係,所以也會稍微注意一下他。
雖然愛睡覺不太講話剛開始讓我覺得沒什麼Leader存在感,
不過很自然的反應也漸漸覺得可愛了。「世界一難しい恋」根本讓我笑死了
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就是個藝術家。畫畫創作的功力根本是職人級
也難怪了,這樣子的藝術家性格真的很不適合演藝圈啊~
不過,唱歌跳舞的功力倒也是很厲害,怎麼說呢~
雖然沒有很喜歡,但是一做起來也是不得了的,以這樣子的角度色來說,倒是真的"藝"於常"人"了

當然如果注意到大野,就很難不去注意到二宮和也(BL會爆發)
超喜歡他的毒舌的,哈哈。怎麼說呢~大概也是聰明吧,哈哈~
然後臉真的是無可挑剔,可以可愛又可以帥氣。
這兩天又看了他之前演的電視劇,整個就是......佩服不已
「マラソン」(2007)和「少しは、恩返しがてきだかな」(2006)
平常在節目上明明就是個帶點邪氣調皮的角色,一演起戲來真的是無話可說。
閱讀了他之前的訪問之後,可以體會到他對嵐滿滿的愛
俳優である前にアイドル・嵐としての二宮和也である
明明以演員的身分深受肯定,卻永遠在自我介紹時說"嵐の二宮です"

至於剩下的兩位,雖然沒有很大的fu,
不過,松本潤是真的帥啦~
看到15周年演唱會他竟然還擔任舞台負責,著實讓我吃了一驚,超級執著啊!
然後挑戰連續8分鐘一人分飾多角的舞台,不虧是Mr. Perfect啊~對自己要求超高的吧!
相葉雅紀就真的比較不得我緣,
雖然感覺出是個拼命三郎,就算是一半撿回來的命,也要跟著嵐一起走下去。
但是啊~呆呆的人我真的...很抱歉! XD

不過說到底,一開始為會注意到嵐,
真是因為VS嵐這個節目,我大概就是喜歡那種男人聚在一起團結的樣子吧~
喜歡棒球大概也是從這樣開始的(笑)
覺得他們之間毫不遮掩的友情,連工作人員都可以吐槽的點深得我心
然後不自覺越看越多,翻越多之前的資料,彷彿就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不過,也因為翻閱許多資料,發現了致命的缺點啊!!
五人之前都抽菸,現在翔和ニノ也依然是重度癮君子
啊~這個點是我的大忌啊~
所以知道之後腦袋有退燒一點,哈哈哈~

Anyway,最近小花噴發,
都到了大嬸的年紀了,還這樣小花噴發的時候已經不多了。
紀錄一下青春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